绿💚谷💚出💚久💚holic💘💖💞💕

2202年了,埋在我英圈拔不出来

主胜出、轰出、心出、all出

爆隔开右,轰隔开右,h隔开b的莫挨老子

_(:D)∠)_

_(:ᗤ」ㄥ)_

第三话幼驯染基本无互动伐开心


但确确实实是轰出党的胜利(大三角真好吃


这种【因为你意外的不太在意这些,会直接闯进来】的羞耻表达(天呐我特么就一个原地爆炸

难道不就是【从最初的那个时候开始,一直都是你来打破我心中的高墙,直接闯入我心底】的简洁表述吗?!

嗷呜呜呜呜呜呜呜不行不行了
轰总真是又池又会打直球 而且笑起来简直苏爆了炒鸡温柔啊你怎么能够这么好啊啊啊啊啊(头脑不清言语混乱我特么吹爆

咔酱你就不能学着点吗!!!(快被幼驯染组急死了◡ ヽ(`Д´)ノ ┻━┻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8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ddiction上了名叫💚ː谷ː出ː久ː的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