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💚谷💚出💚久💚holic💘💖💞💕

2202年了,埋在我英圈拔不出来

主胜出、轰出、心出、all出

爆隔开右,轰隔开右,h隔开b的莫挨老子

_(:D)∠)_

_(:ᗤ」ㄥ)_

魏·不要脸·无羡:
说起来,他不光不该偷我的东西,更不该夜半三更去偷。

诶谁不知道,本公子可是喜欢男人的,他不知道害臊,我还知道瓜田李下呢!∠( ᐛ 」∠)_

他明知道是我表弟还不避嫌,
究竟是谁更不要脸!
自己不要就算了,可别坏了我的清白!
我还是要找个好男人的!!!◡ ヽ(`Д´)ノ ┻━┻





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!这又是什么神仙小阔爱喔,太特么可爱了,当场去世O(≧∇≦)O!!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Addiction上了名叫💚ː谷ː出ː久ː的瘾 | Powered by LOFTER